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大象的眼泪》导演宣布《我是传奇前传》告吹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5月05日08:19

  Mtime时光网5月5日报道 近日,在为新片《大象的眼泪》宣传时,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接受了采访,席间他透露了有关自己执导过的《地狱神探》和《我是传奇》后续的最新消息。

  首先,在被问到有关《地狱神探》续集传闻的时候,劳伦斯承认,“这些年来,我很高兴看到它(《地狱神探》)有那么一大批追随者,要是能拍一部续集那就更棒了。如果真的可行,这次我将会不遗余力地在续集中展现黑暗惊悚的一面,最好能搞成R级的。”对于基努-李维斯的影迷以及原版漫画迷来说,这一席话确实值得期待。

  但是对于另一部片子就没那么幸运了,在谈到《我是传奇前传》的进展时,劳伦斯话锋一转,他言简意赅地表示,“我觉得那(前传)是没什么戏了。”早在2008年,《我是传奇前传》就已经开始筹备,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该片逐渐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如今劳伦斯亲自露面,宣布项目告吹,不禁令人扼腕叹息。唯一可以让人保留一丝希望的就是,这还仅仅是电影导演的个人看法,目前尚没有影片发行方华纳兄弟对此的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