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Alice B.冒着脚伤走秀 低胸现蝴蝶纹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5日08:14
Alice B.指胸口的纹身对她有特别意义,绝不会为男友而脱掉
Alice B.指胸口的纹身对她有特别意义,绝不会为男友而脱掉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Alice B.昨穿上低胸晚装裙配价值千万钻饰亮相,隐约露出胸口蝴蝶纹身,非常诱人。她笑说﹕“我有戴Nude Bra,裙身有点松,已尽量站直免滑落。今日的焦点不在我胸部,应该是钻石!”依然单身的Alice表示工作忙碌没时间找男友,她认为纹身无阻恋情发展,她说﹕“如果将来男友不喜欢我的纹身,我一定飞掉他!也不会强迫对方跟我纹一样的图案,纹上对方名字更加不会,因万一分手就很麻烦。”

  双亲英国来港贺21岁生日

  伊人自爆7月22日是其21岁生日,届时住在英国的双亲有可能跟多名好友一起来港陪她庆祝,因此正计划举行盛大派对。问她会否许下生日前找到男友的愿望?Alice不置可否答﹕“或者!但不想给自己太大压力。如果男友可以放入口袋,就可以带他跟我到处去玩。”她又透露日前不慎扭伤左脚足踝,昨日为工作照穿高跟鞋,她苦笑道﹕“脚仍未消肿,待完成工作,终于有时间去看医生。”

  钊成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