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子珊力挺吴卓羲 称其不是“姐仔屠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5日08:10
徐子珊与吴卓羲再度传出绯闻,实情是二人称兄道弟,视绯闻当作宣传
徐子珊与吴卓羲再度传出绯闻,实情是二人称兄道弟,视绯闻当作宣传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吴卓羲向来予人花心形象,绯闻女友很多,先后传出与官恩娜、徐子珊、马赛、张馨予等暗中交往。最近有杂志形容他为“姐仔屠夫”,暗示他喜欢追求无线花旦,徐子珊和马赛均被指为男方目标。

  绯闻当宣传

  徐子珊昨日于世贸中心的“MADIA皇室美钻展”担任示范,戴上全身总值约4,000万的钻饰,俨如将豪宅戴上身。她谦称未有能力买千万贵重珠宝。记者提议寻找富豪男友送赠?她说﹕“看缘分吧!对男友要求是孝顺和有责任感。”吴卓羲是否符合要求?子珊有备而来回应﹕“有看过该报道,但我们是好兄弟!可能很多剧集都安排我们做情侣,也不是第一次传出,有绯闻当宣传。”伊人强调二人合作多次,又签同一位经理人,偶尔因应客户要求一起工作,直认双方熟络感情要好,但未发生假戏情真。

  并非花心男

  子珊多番重复与吴卓羲是“好兄弟”关系,更出言力挺对方﹕“形容他是‘姐仔屠夫’真不公平,替他不值!大家都误会了他很花心,但以我认识的他不是这种人,担心这事对他有影响。他没有追过我,因他当我是男生,也不清楚他有否追马赛,也不会帮忙去追,由他自己做,总之大家兄弟不谈这话题,只会挺对方。”有记者问子珊可敢发誓吴卓羲没追求她?她避开正面回应﹕“拍剧多年对传绯闻已麻木,如果为宣传没问题。”有说他用女人钱?“对他很不公平,平日大家吃饭都是AA制,他不是那种人。”

  钊成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