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昆曲“申遗”十年庆 昆剧院首出大碟《梁祝》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艳
2011年05月05日07:59

  5月6日晚,江苏省演艺集团“激情如歌”演出季庆祝昆曲入选“非遗”十周年、特别演出唯美昆曲《梁山伯与祝英台》上演的消息一经公布,立刻引起昆曲迷们的极大关注。在欢欣鼓舞之余,亦有不少戏迷因时间、地点的限制不能到现场观看演出而大叹可惜。近日,记者从江苏省演艺集团昆剧院获悉,为弥补戏迷不能亲到现场的遗憾,也为满足“昆虫”们的收藏愿望,昆剧院将正式出版《梁山伯与祝英台》一剧的精美套碟,并将于6日晚演出前后举行首发仪式,现场发售。

  本次出版的《梁祝》套碟中,共包含两张DVD及两张CD。DVD为《梁祝》全剧录像,而CD中则包含了全剧中的精华唱段,系特为出版而录制。整套碟由名家装帧设计,制作十分典雅精致,并为CD配有中英文唱词及简介手册,品质与包装的精美程度为近年来昆曲音像制品所罕见,实可谓是昆曲爱好者收藏的不二之选。

  《梁祝》套碟的首发仪式将围绕6日晚的演出进行,在演出前,将安排江苏演艺俱乐部的热心会员们参观后台,专人讲解关于昆曲化妆、服装的相关知识赏析。而在演出结束后,《梁祝》的两位主演钱振荣和龚隐雷将带妆为购买套碟的观众进行签售。套碟定价180元,江苏演艺俱乐部的会员凭会员卡可享受七折优惠,而读者持本报道购买《梁祝》套碟将免费获赠昆剧院精美节目手册一本。据悉,在本次《梁祝》套碟发售之后,中生代实力派旦角演员龚隐雷的个人专辑也即将出版。 张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