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AKB第3届选拔总决赛倒计时 前田大岛PK成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5日06:27
AKB48选拔总决赛进入倒计时阶段
AKB48选拔总决赛进入倒计时阶段

  搜狐娱乐讯 距离“AKB48选拔总决赛”,即少女偶像团体AKB48新单曲参与成员的粉丝投票总决选还有大约一个月的时间。这是第三次大规模的投票选举,由AKB48成员们制作完成的个人宣布录像已经公开,粉丝们在网上为了排名顺序争论得热闹无比。

  “第3届AKB48选拔总决赛”概要于2011年4月11日在AKB48的官方网站上进行了发布:候补人选包括AKB48、SKE48、NMB48全员共152人,将从中选出第22张单曲碟(预计将于8月发售)的参与成员,在所选成员中,排名在21名之前的21人将获得歌曲演唱的资格。

  ■AKB48个人宣传录像公开

  即将从5月24日起开始的投票活动使用的选票是第21张单曲碟《Everyday喀秋莎》中的投票卡片。开票时间为6月9日。从4月28日起,视频网站YouTube上的AKB48公共频道已经开始播放参选成员的自我宣传录像“AKB48 SEIKENHOSO”。目前点击率已经超过93万次。

  宣传录像中,上一次总决选名列第一的大岛优子活力十足地说:“AKB等于校服造型,校服造型等于原点。我一直谨记不能忘记初衷。”

  ■网友:支持柏木由纪与指原莉乃

  网上关于总决选排名顺序的争论一直在持续进行。如网上所写,过去两次参与总决选并获得1~7位的7名成员(大岛优子、前田敦子、筱田麻里子、板野友美、渡边麻友、高桥南、小岛阳菜)被称为“神7”,这一次这7人也同样汇集了超强的人气。除此之外,支持柏木由纪与指原莉乃的声音也不在少数:“你们完全忘记由纪酱了吧!”“指原能进前三,哦不,没准儿是第一!”……

  柏木由纪从2009年起开始在TBS电视台信息类节目中担任“天气姐姐”,2010年又被选拔成为AKB48旗下小组合“FRENCH KISS”的成员并发行了单曲碟,由此扩大了自己的粉丝群。而指原莉乃则是因为参与TBS电视台深夜档节目,并且其博客进入了Ameba博客排行前10位,所以目前也在人气直升中。

  值得一提的是,由杂志《周刊文春》(5月5日-12日黄金周特大号)进行的总决选预测结果如下:

  第1位:前田(上一次为第2位)

  第2位:大岛(上一次为第1位)

  第3位:板野(上一次为第4位)

  看来这场总决选很有可能成为前田敦子与大岛优子的PK战,这也将是本次比赛的一大看点。(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1022950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362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