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武侠 > 武侠 新闻

《武侠》全阵容出征戛纳 陈可辛打造新武侠世界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05日06:04
汤唯将随《武侠》剧组一起亮相戛纳电影节
汤唯将随《武侠》剧组一起亮相戛纳电影节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第64届戛纳电影节将于5月11日开幕。昨日记者获悉,陈可辛执导,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金城武(在线看影视作品)、汤唯主演的《武侠》确定将在法国当地时间5月13日晚举行全球首映,届时,“真威武”(甄唯武)组合将首次公开聚首,“文武双姝”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惠英红(在线看影视作品),“独臂刀”王羽也将共赴红毯之约,此外,剧组也在秘邀一向对中国武侠有兴趣的昆汀-塔伦蒂诺出席首映礼。

  导演陈可辛表示:“1975年,胡金铨的《侠女》在戛纳公映,让中国武侠第一次被全世界认识;2000年,李安的《卧虎藏龙》再一次在戛纳诠释了中国武侠的魅力;《武侠》是我第一次拍武侠片,又是在戛纳,希望也能创造一个全新的武侠世界。”正在忙着做后期的陈可辛还透露,展现微观武侠、医学武侠的创意,需要大量的特技,来描述人体经络和“一拳打爆十条血管”的体内变化,每一个逻辑和动机都是科学计算的结果。《武侠》将于2011年暑期档在亚洲同步上映。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