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比伯被空姐教训幼稚 航班上乱窜险酿安全隐患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05日05:34
贾斯汀-比伯稚气未脱
贾斯汀-比伯稚气未脱

  京华时报讯 加拿大小天王贾斯汀-比伯虽然已经红透了半边天,但毕竟还是个17岁的大孩子。2日,比伯因为在飞机上“行为幼稚”而受到了空姐的斥责。

  据美国媒体3日报道,当天,比伯搭乘了澳洲航空公司一架从悉尼飞往墨尔本的航班。飞机要起飞时,比伯离开了公务舱的座位,朝经济舱走去。这种到处乱窜的行为立刻被制止。一位空姐要求他和他的保镖马上坐下,还不客气地教训起了这位小歌星。报道援引知情者的话称,“空姐对比伯说,他的行为有很大的安全隐患,因为他表现得像个孩子,所以也只能像个幼稚的小孩那样被对待”。空姐还要求比伯“尊重她的工作场所”。

  一位名叫保罗-霍斯的乘客当时就坐在比伯身后,事后他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他有点淘气,不过立刻就为自己的不守规矩向空中小姐道了歉。”

(责任编辑:衣云鹤)

京华时报

1728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02351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