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道通天》开机 吴秀波演军阀大战李光洁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05日05:21
剧中吴秀波变身地方军阀
剧中吴秀波变身地方军阀

  京华时报讯 (记者 赵楠楠)昨天,由《金粉世家》导演李大为执导,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吴秀波、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海媚(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年代剧《大道通天》举行开机仪式。制片人吴军透露,该剧讲述中国一代酒商的传奇故事,剧中吴秀波变身地方军阀,游走于正邪之间,并与李光洁展开多场激烈较量。

  该剧讲述一代忠义酒商吴皖忠忍辱负重、爱家爱国的传奇故事,再现中国商界与中华民族的大义与铮铮铁骨。在《大道通天》中,吴秀波饰演军阀曹天娇,与李光洁饰演的酒商吴皖忠多次产生正面较量。吴秀波表示,在曹天娇的身上,交织着正义与邪恶,人物性格复杂多变,让人又恨又敬,亦正亦邪的人物设计是自己接拍这部戏的原因。他说:“曹天娇蛮横霸道,仗势欺人,为获得‘红粉佳人’的配方,强行干涉吴皖忠与妹妹曹媛媛的感情。但在日军侵华后,曹天娇表现出中国军人的风骨,在抗击敌军时壮烈牺牲。”

  周海媚在剧中饰演吴皖忠的最大对手于晚霜。周海媚介绍,于晚霜冷艳妩媚,性格偏执、工于心计,是十足的女强人。为整垮吴皖忠的酒行,于晚霜使尽手段,甚至与日本人勾结,最终因失败发疯,愤怒中烧毁自己的产业,与日本人同归于尽。周海媚说:“于晚霜也是个亦正亦邪的人物,性格多变,尤其是最后的觉醒,多了一层悲壮的情怀,让人又恨又怜。”

(责任编辑:衣云鹤)

京华时报

1950粉丝

关注

赵楠楠VIP

30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89398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