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辽宁卫视办《激情唱响》 三超女招募“明星”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2011年05月05日05:17
《激情唱响》重磅出击
《激情唱响》重磅出击

  京华时报讯 (记者 许青红)昨天,辽宁卫视在京举办大型音乐选秀《激情唱响》华北唱区发布会。节目总制片人苏铭透露,《激情唱响》北京赛区海选将于5月10日在三里屯SOHO广场举行,尚雯婕叶一茜何洁三人已确定为北京海选的明星招募大使。据苏铭介绍,《激情唱响》创新地引入明星招募大使的概念,获邀明星除了分批到海选现场为选手打气外,在节目后期还将指导招募来的选手进行比赛。

  《激情唱响》把选手分为18-25岁组、25岁以上组及组合组三个类别。苏铭透露,《激情唱响》的评委不再高高在上,除演唱技巧外,评委们将在3个月的比赛期间就选手的选歌、造型、台风等给出全方位的意见,并让参赛者接受明星评委们的指导。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