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五至七月停播谍战涉案剧 各卫视调整剧目编排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05日05:07
《新永不瞑目》或将暂被搁浅
《新永不瞑目》或将暂被搁浅

  京华时报讯 (记者 许青红)昨天有消息称,各家卫视在五、六、七三个月份不播谍战题材和涉案题材剧。天津卫视、东方卫视等单位的宣传人员昨晚接受本报采访时称确有此事,他们正在调整编排,选择适合的剧目播出。

  昨天有消息称今后三个月内卫视不播谍战涉案剧,原定近日上档的谍战剧《青盲》、悬疑剧《黑色名单》和江苏卫视的自制剧《新永不瞑目》等都将延期播出。几家卫视的宣传负责人接受本报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目前各卫视正在调整编排,选择适合的剧目播出。

  天津卫视宣传负责人冯女士称,原定于5月17日开播的谍战剧《青盲》将压后。至于用什么剧替换,天津卫视负责电视剧编排的部门还在安排中。东方卫视负责电视剧宣传的钱女士表示,五一假期之前,东方卫视就做了相关准备,正在对五、六、七月的电视剧进行重新编排。湖南卫视电视剧宣传负责人称,六、七月份,湖南卫视将播出两部红色自制剧《我的青春在延安》和《风华正茂》,作为对建党90周年的献礼。江苏卫视负责宣传的所有工作人员昨晚都未接电话,《新永不瞑目》是否延播这一问题未得到答复。

(责任编辑:衣云鹤)

京华时报

1728粉丝

关注

许青红

19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02334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