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秀波出演黑老大 因戏份遭剪婉拒出席宣传活动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5月05日02:07
吴秀波《天涯咫尺》中饰演黑老大
吴秀波《天涯咫尺》中饰演黑老大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孙淳、吴秀波主演的年代大戏《天涯咫尺》将于5月8日起在安徽卫视播出。剧中,吴秀波出演黑帮老大。不过据悉剧中吴秀波的戏份被删过多,几乎成了“打酱油”的角色。而一向低调的吴秀波,以档期不合为理由,婉拒出席该剧的宣传造势活动。

  《天涯咫尺》通过一个大家族的历史命运透视整个社会的兴衰变革。戏里主人公们生离死别的人生际遇,险象环生的生存处境为剧情增添了不少可看性。剧中,吴秀波饰演的黑帮首领刘金因一场误会,将商人龙笑之(孙淳饰)的妻子——钢琴家齐冠男(剧雪饰)绑架。而这次阴差阳错的绑架,却让吴秀波意外“爱上”了齐冠男。吴秀波表示,自己很钟爱这个角色,“刘金是一个帮派分子,虽然混出了头,但面对齐冠男这样有修养、有气质的女人,他肯定还是会有不知所措的时候。再加上齐冠男散发出的那种知性魅力和博爱光芒,让刘金对自己打打杀杀的过去感到自卑。我觉得刘金对齐冠男的感情很单纯,与其说他爱上了齐冠男,不如说这是他对齐冠男身上美好品格的一种向往。所以把刘金当做第三者,我觉得挺冤的,以他对齐冠男的尊敬,决不会做出拆散对方家庭的事情。”

  早前有报道称,吴秀波当时对这个黑帮老大的角色投入了很多,在档期冲突的情况下仍然接下了这部戏,完全是出于对这个角色的情有独钟,可是编剧没能把刘金这个角色浓墨重彩地写,出来的效果也只是惊鸿一瞥,完全与他此前的付出不成正比。就连齐冠男的扮演者剧雪都为他站出来抱不平,觉得和吴的对手戏演得十分过瘾,就是太少了。

  吴秀波本人也一反之前多部剧合作时低调、配合的态度,上演了一出现实版“变脸”的戏码,也以档期不合为理由,婉言拒绝出席新剧宣传活动。有知情者透露,此举是因为剧中吴秀波的戏份被删过多,几乎成了“酱油波”而令他心生不快。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27078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01838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