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淑慎缓刑期再度吸毒 被勒令今日入狱服刑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5月05日01:14
萧淑慎今天将入狱服刑
萧淑慎今天将入狱服刑

  新快报讯 台湾艺人萧淑慎因吸食可卡因遭法院判刑1年零7个月、缓刑4年,却在缓刑期间吸食三次安非他命,遭检方声请撤销缓刑获准。台湾“士林地检署”已发出通知书,要求萧淑慎今天入狱服刑。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淑慎之前因吸食、转让毒品可卡因,遭士林地方法院判处1年7个月、缓刑4年,并交付保护管束,在缓刑期间须从事148小时的劳动服务。但萧淑慎在缓刑期间,遭验出吸食三次安非他命。法院去年判处萧淑慎4个月、5个月及6个月徒刑,合并执行1年零1个月,都可交易科罚金。

  “士林地检署”认为,萧淑慎在缓刑期间又犯,认为她有执行刑罚必要,去年11月间向法院声请撤销缓刑,获台湾“士林地院”裁准。萧淑慎不服,提起抗告后,台湾高院3月认为萧淑慎有执行刑罚必要,驳回萧的抗告,缓刑撤销确定。士检执行检察官日前发出通知书,要求萧淑慎今天下午到检方报到。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2707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01826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