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光9》选角5月亮剑 誓将津味幽默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5日00:23
《杨光的快乐生活9》角色选秀活动在天津举行发布会
《杨光的快乐生活9》角色选秀活动在天津举行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马曼丽/文)昨天下午,《杨光的快乐生活9》角色选秀活动在天津举行发布会。据主办方天津影视频道介绍,目前《杨光9》角色选秀参与选手已有一千多人,具体选秀活动将在5月进行,胜出的观众将参加6月开机的《杨光9》拍摄。《杨光》系列剧创作者杨议介绍说,《杨光9》之所以举办这个活动,为的是让更多的天津市民通过“杨光”这个人物展现天津人的乐观心态和可爱性格。他很高兴有那么多的电视观众支持《杨光》系列,发誓要将津味幽默进行到底。

  角色选秀只要真实不需要太美丽

  据介绍,本次选秀报名人数已有一千余人,普通观众将有机会参与《杨光9》拍摄,展示自己的表演才华。活动主办方表示,本次选秀并不需要多么漂亮的演员,性格表现自然真实就好,更重要的是这个参赛者要有自己的特点,能够让观众记住。“只要有特点,表演得自然就行,当然,漂亮更好”,杨议还表示,对于选秀胜出的选手,他们具体的角色会根据剧本需要和自身特点来决定。

  新剧中杨光变富翁,津味幽默淋漓尽致

  杨议还透露了新剧中主角杨光的新遭遇,杨光将意外获得一份财产,成为富翁,也会有爱情的奇遇和挑战。杨议还特别对支持《杨光》系列的观众表达感激之情,他言辞恳切地说,“生命不息创作不止,只要有观众喜欢我的作品,我就会一直创作这个故事。”对于《杨光》系列中交口称赞的津味幽默,杨议表示这种幽默就是生活的欢乐,会继续发扬天津人特有的达观精神,把天津式幽默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