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爱 章子怡郭富城《魔术外传》更名为《最爱》 > 《最爱》新闻

郭富城章子怡献唱《最爱》 《一直都在》MV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4日22:50
视频:《最爱》主题曲MV首度曝光

  将于5月10日上映的顾长卫新片《最爱》主题歌曲MV首曝光。主题歌《一直都在》由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首度合唱,这两位被誉为影坛最传奇的组合不仅在电影中的超越表演给大家带来惊喜,且在MV中延续电影中的默契合作,以男女声对唱方式将影片“爱有多难,就有多灿烂”的主题渲染,令人耳目一亮。主题歌《一直都在》由金牌制作人金培达操刀并作曲,小美填词。歌词简洁却动人,讲述了两个恋人间在遇见时找到彼此的依托,一起相持相扶,即使到了生命的尽头,爱情依旧美好灿烂。

  《一直都在》MV用黑白的色调、剧照连接的方法,向大家娓娓诠释了电影《最爱》镜头前和镜头后弥漫在主演间的浓浓深情。在黑白为主色调的MV中,惟独章子怡和郭富城的爱情部分使用了鲜艳的色调,不但凸显了章子怡的清丽容貌,更能清晰可见郭富城眼中的款款深情。两人在镜头前后亲密互动,足以赚足大家的眼球。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