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 > 新闻动态

《娘家的故事3》热拍 周菲演绎“最苦”媳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4日15:43

  近日,由剧酷传播出品,安徽卫视独家定制的娘家系列热剧《娘家的故事3》正在北京热拍。实力派演员周菲也受邀倾力加盟,在剧中饰演“钟琴”一角,演绎一个“最苦的”却令人敬佩的贤良媳妇。

  周菲剧中“被虐”

  剧中,周菲饰演的“钟琴”善解人意、温柔贤惠,对于生活中的磕磕绊绊,老公的成心刁难,总是以一颗宽容的心去包容,没有底线的去承受丈夫对其的一切折磨。

  丈夫对自己的变态和虐待虽然使自己饱受折磨,但她对丈夫的爱却没有因此渐行渐远。为了生活,为了救赎丈夫的良心,外表柔弱、内心坚强的周菲将用自己的真情感动数万观众。在片场,周菲告诉记者:“钟琴在《娘家3》中是个很憋屈却很讨巧的角色,容易被观众记住。这样的人物也更真实,更生活,这样的女人值得更好的男人去爱。”

  片场练就“神功”

  在片场,已早早化好妆,静候拍摄的周菲告诉记者,她已经足足等了八个小时了。这样的情况,对于其他演员也一样,都快等疯了。而记者发现,当轮到周菲拍摄的时候,三下五除二,仅仅拍了十分钟就完活了。

  之后,周菲笑着告诉记者:“等八个小时,结果十分钟就拍完了,这个心理落差大啊!”其实,也是由于周菲的表演很到位,几场戏很顺利的就拍下来了,连在场的工作人员们也笑赞:周菲不仅演技好,还练就了一身过人的“等功”。之后记者又找到周菲时,她则认真表示,自己对这个角色确实很重视,也很喜欢这个人物,才会把人物的整个感觉和脉络把握得如此精准,为的是让观众得到更好的观感享受。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