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小磊马雅舒《娘家3》再聚首 替打抱不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4日15:01
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
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


  由何赛飞、于小磊、马雅舒等主演的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日前正在北京赶拍。该剧作为《娘家的故事》收官之作,纷繁复杂的情感纠葛、婆媳关系、妯娌矛盾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在电视剧《娘家的故事》中,于小磊饰演的“何小东”作为娘家中的大姐,就没少为姐妹们操心,也常为马雅舒饰演的“何小西”打抱不平。错过电视剧《娘家的故事2》的马雅舒,此次在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中,与于小磊重聚首。剧中升级的矛盾和争吵,让于小磊也常为马雅舒大打出手,替妹妹出气,让马雅舒再次感受到“大姐”的关爱。

  于小磊和马雅舒在生活中就是很好的姐妹,此次在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中得以再次相聚,俩人在片场聊得很投机。因为剧中的一些情节和遭遇,也让两人常为“女人的幸福是什么”等话题进行探讨。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