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董勇《关云长》饰荀攸 能文能武“最尴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4日14:29

  由麦兆辉、庄文强联袂执导,甄子丹、姜文、董勇、王学兵等主演的大片《关云长》已于4月26日在全国公映,当日便创下本月公映影片当日票房最好成绩(1600万元)。君为传播旗下实力派演员董勇在片中大改戏路,出演儒雅谋士荀攸。对于多以警察形象示人,且为京剧武生出身的董勇来说,在《关云长》中饰演一位文官多少让人觉得有些遗憾。

  已经是第二次与麦兆辉、庄文强两位导演合作的董勇,在得知两位导演筹拍《关云长》并邀请他参演的时候非常兴奋。但当知道要他演荀攸的时候,董勇开玩笑说,一听说老朋友又找他,以为让自己演关云长呢。想着自己之前在《大搜查》里的表现还不错,谁知道后来让他演荀攸。

  在众星云集的《关云长》中,几乎各个都是能征善战的武将。而荀攸则是其中独树一帜的一位文人,用董勇自己的话说,荀攸是个有文化的人,他是一位杰出的军事家。在谈及为什么出演荀攸一角时,董勇继续他一贯的幽默风格答道,因为长得比较有文化,所以就演了有文化的荀攸。然而对于此次未能出演武将董勇却没什么遗憾,董勇说,打得不好看,不如不打,不能为了打而打。在董勇的演艺生涯中,常出现很多交错的情形,有文戏的时候演武戏,有武戏的时候总是演文戏。但是在《关云长》中众武将云集,甄子丹独挑大梁打遍五关六将,谁又能说由董勇饰演的荀攸不是一大亮点呢?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