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丽乡村》热拍 战菁一遇眼疾坚持拍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4日14:25
战菁一造型照
战菁一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农村题材轻喜剧《美丽乡村浪漫事》已正式在河南开机拍摄。该剧汇集了梁天、战菁一、邵峰、国歌、崔艺东、牛犇、马书良等国内知名演员及范军、崔文化等笑星联袂主演,开拍之初便被外界称为河南版的《乡村爱情》,让人颇为期待。

  《美丽乡村浪漫事》以介绍发展“新农村合作医疗”为创作背景,讲述当代农村在新农村建设进程中产生的多姿多彩的有趣的生活故事。战菁一将在该剧中饰演导游“李长秀”,为人热情善良,在经历过重重困难后终于收获自己的宝贵幸福。

  近日,战菁一在微博上曝光了自己被“麦粒肿”困扰的照片,粉丝们纷纷关心留言,亦有支招帮忙的,可惜效果甚微。鉴于档期紧张,战菁一不能停止拍摄,可麦粒肿似乎不见好转,于是导演想出了“只拍半张脸”的折中办法。全剧预计于6月杀青,2012年初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