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蒋梦婕情定《百年情书》 “约会”王柏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4日14:25
《百年情书》海报.jpg
《百年情书》海报.jpg


  将于5月13日登陆院线的电影《百年情书》,汇聚李雪健、蒋梦婕、王柏杰等戏骨新星,动情再现了“黄花岗七十二烈士”之一林觉民与妻子陈意映的凄美爱情故事。蒋梦婕透露,片中初为人妻、为人母的她,为了与“丈夫”王柏杰培养感情,开拍前先当起了互粉的网友。

  电影《百年情书》开拍之前,蒋梦婕与王柏杰只见过一次面,中间隔了近一个月的时间才进组拍对手戏,偏偏电影中演夫妻的两人几乎都是缠绵悱恻、感人肺腑的感情戏,为了培养“感情基础”,两个准九零后进组前先玩起了“网恋”,在网上互加好友,关注彼此的动向,互相鼓励打气、哈啦聊天,消除陌生感。

  别看两人戏外嘻嘻哈哈,一旦入戏便浓情满溢,尤其是蒋梦婕饰演的陈意映,几处不同意义的眼泪,将这个大家闺秀的大器、宽容,以及与林觉民浪漫凄美的爱情,演绎得动情却不煽情,几度让人看得湿红了眼眶。蒋梦婕坦言,上学的时候只是读过林觉民的《与妻书》,字字真切,特别让人感动,现在有幸参与了这部电影的演出,更深刻地体会到陈意映和林觉民深厚的爱情,也更敬佩和向往这种忠贞不渝的感情。(文/鼎鼎)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