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时尚盛事星光不输奥斯卡 碧昂丝红毯被嘘

来源:hi好酷网
2011年05月04日14:11
Beyonce入场时被传媒喝倒采,指她不停下来拍照。
Beyonce入场时被传媒喝倒采,指她不停下来拍照。


  2011年5月3日 美国时尚界年度盛事、由时装学院主办的慈善晚宴,前日在纽约大都会美术馆隆重举行。说“隆重”绝非夸张,在红地毡上的女星阵容堪比奥斯卡,唯独歌影两栖天后Beyonce Knowles进场前,疑因穿着Gucci贴身长裙寸步难行,未能站定让摄影师拍照,竟惹来嘘声回应,连累稍后到场的胞妹Solange亦无辜受嘘。

  由时尚杂志Vogue的“恶魔”总编辑Anna Wintour、《皇上无话儿》应届金像影帝科林•费尔斯(Colin Firth)、《笔姬别恋》女星莎尔玛•海雅克(Salma Hayek)及时装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担任筹委主席的慈善晚宴,兼向已故时装大师麦昆(Alexander McQueen)致敬的展览会开幕礼,前晚在纽约大都会美术馆举行。这场气派派对吸引《色欲都市》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乐坛天后麦当娜(Madonna)及Rihanna等女星捧场,绝对星光灿烂。

  派对举行前夕却发生一段小插曲,话说Beyonce在夫婿Jay-Z陪同下进场,却因前者受礼服拖累,难以站稳让摄影师拍照,便匆匆走过红地毡,结果惹来嘘声不断,令他俩非常尴尬。纽约时装杂志The Cut率先透过twitter现场报道这起风波,稍后Beyonce胞妹Solange Knowles到场,亦无辜被牵连,有摄影师高呼:“我们不会替她拍照,原因其姊心知肚明!”

  大肚女星获好评

  Beyonce姊妹被嘘,两位怀孕女星则赢尽好评,上周刚庆祝30岁生辰的《非常外父3》女星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预产期暂定今年暑假,这晚在监制夫婿Cash Warren陪同下抵达美术馆,跟她穿着一身金裙的《爱情潜到宝》女星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亦赢得不少掌声。至于早前被《魔盗王》男星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戏谑为“狮子王”、刚替他诞下巨婴的名模妻子Miranda Kerr,这晚变身芭蕾舞娘,同样性感得令人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