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舞动奇迹》第三季,《舞动奇迹》,湖南卫视 > 新闻报道

佟丽娅被禁笼中 《舞动奇迹》或出新赛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4日13:15
佟丽娅次场与李炜深情相拥
佟丽娅次场与李炜深情相拥

 

佟丽娅首场掀起小酒馆风波
佟丽娅首场掀起小酒馆风波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第三季《舞动奇迹》已成功举办两场,继4月24日晚十四位俊男携十位美女华丽亮相之后,5月1日晚则变为男人的战场,由红花帮衬绿叶,男嘉宾与“帮帮跳”的女嘉宾联手,相互PK、淘汰。

  本周日(5月8日)的第三场,终于轮到女嘉宾发力,变成十位女嘉宾的solo盛宴。虽然有机会展露锋芒,但这十位美女也各自压力山大,因为十朵金花将各以一段独舞来绽放光彩、决出高下。节目启动之初就备受关注的佟丽娅,在前两场中不负众望,均被作为压轴戏码出场,先是第一场中与茅子俊、曹操合作《小酒馆风波》、惊艳全场,被评委沈培艺称为“定时炸弹”,接着第二场作为人气快男李炜的“帮帮跳”搭档,虽出场不多,但一支演绎真爱的《西城故事》依然万人瞩目,助李炜平安过关。传闻在第三场中,佟丽娅将以一支优美的独舞《笼中鸟》登场,扮演被囚禁的孔雀,不知道又会是怎样的倾城一舞。

  据知情人透露,本周日活动将出新赛制,旁观的十二位帅哥虽不会舞动,但压力也丝毫不小,因为这次会反过来由女嘉宾在十二位男嘉宾中挑选舞伴。十位女嘉宾的独舞将由现场评委评分和场外人气投票决出高下,PK得胜者可优先挑选舞伴。而最终未获女嘉宾青睐的男嘉宾则有可能面临被淘汰出局的危险。

  十位玉女争奇斗艳,究竟谁会成为艳压群芳的花魁?十二位帅哥究竟谁能笑到最后?敬请期待本周日(5月8日)晚19:30湖南卫视《舞动奇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