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康华《兰花香》饰豪门姨太 旗袍扮相神似张曼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4日12:34
康华在《兰花香》中赵姨太扮相
康华在《兰花香》中赵姨太扮相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兰花香》在东南卫视热播,香港演员康华饰演豪门姨太,剧中康华旗袍造型美艳,与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有几分神似,优雅不张扬。

  据悉,康华、陈绍荣主演的民国题材大戏《兰花香》正在在东南卫视热播,自播出后一直受到各方面关注。《兰花香》以30年代的大上海为背景,融商业竞争、家族争斗和情感纠葛为故事主线而发展的,康华所扮演的赵姨娘是个出身卑微喜欢争风吃醋的的姨太太,虽然喜欢争风吃醋,但是在剧中却是多了一份心直口快,少了一份阴险毒辣,演技可圈可点。其优雅旗袍扮相似有张曼玉的影子,颇具亮点。

  康华原是TVB的当红女星, 四部《陀枪师姐》,三个角色,从黑社会大姐大到心地善良的酒吧老板娘,那几乎是康华一场浴火重生凤凰涅磐的轮回。康华后转战发展内地,签约上海东锦文化,人气不减反增,凭借《爸爸天亮叫我》、《八仙全传》等作品功打开了内地市场,更有众多热情粉丝默默支持。近期,康华正在拍摄电视剧,相信她可以给观众全新的感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