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人天下》片花曝光 吕佳容男装也唯美

2011年05月04日12:32
来源:搜狐娱乐
吕佳容《美人天下》中女伴男装
吕佳容《美人天下》中女伴男装


  搜狐娱乐讯 热播剧《美人心计》“姐妹篇”《美人天下》日前杀青,首版20分钟片花抢先曝光。该剧由李慧珠导演、于正编剧,张庭(在线看影视作品)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璐(在线看影视作品)、吕佳容等领衔主演,是一部以华丽的中国大唐作为时代背景的豪华大戏。

  其中吕佳容饰演玉麒麟是整部剧中最特别的“美人”。身为大将军,吕佳容多以女扮男装造型出现,十足侠女风范,英姿飒爽、帅气十足。尽管如此,女将军外表硬朗的造型下仍有一颗温柔的心。剧中吕佳容所扮演的玉麒麟要倒追“魔术师”明道,吕佳容表示,“看完剧本,为这段无以自拔的爱情数度流泪,但每次看剧本都有幸福一次的感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