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福建东南卫视 > 新闻动态

史上最萌“萝莉团” 制服诱惑秒杀“早安少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4日12:30
轻音少女组合海选比赛
轻音少女组合海选比赛

 

轻音少女组可爱无敌
轻音少女组可爱无敌


  搜狐娱乐讯 今夏,各卫视选秀大战再度烽烟四起。东南卫视首度加入别出心裁推出“集体欢歌”,吸引报名人数史无前例。在全国各地展开激烈的海选晋级赛期间,一支由活泼可爱的女学生组成的“轻音少女”团体载歌载舞,甜美学院风令观众和评委眼前一亮,网友盛赞是“史上最萌萝莉团”,一首王心凌(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睫毛弯弯》极具舞台感染力,秒杀日本女子偶像团体“早安少女组”。

  史上最萌“萝莉团” 学院风引爆《欢乐合唱团》

  日前,在《欢乐合唱团》长春赛区晋级赛中,一群由“幼师学院”女学生组成的“轻音少女”团体甜美可爱引爆全场。外形靓丽、活力四射的她们一出场便令人眼前大亮。白衬衫、黑领带、百褶裙、黑丝袜、黑皮鞋,齐刷刷的校园风清新诱惑。凭借一首王心凌的《睫毛弯弯》,又唱又跳,欢快活泼,成功入围全国30强。

  在美少女团体极其稀缺的中国市场,“轻音少女”的出现立即蹿红网络,被网友盛赞是 “史上最萌萝莉团”,漂亮脸蛋,制服装束成为《欢乐合唱团》舞台上靓丽的风景线。

  家庭贫困 活泼养眼秒杀“早安少女”

  如此清新养眼的萝莉们引发了网友对她们身世的大猜测,网上流传的“富二代”身世令这群花季少女们很是无奈。

  据悉,以“幼师”为职业目标的这群女孩们,最早团名为“超级水果”,成员家里很多都是种水果的,家境贫困。加入合唱团前,部分成员很自卑很内向。 “因为合唱,她们变开朗了,在团队比赛里,觉得自己是被需要的。”带队老师如此坦言。

  虽然他们都有个“水果老爸”,家境不好,但她们漂亮的脸蛋,活泼乐观的形象却深入人心。养眼的中国少女们被网友大赞秒杀日本偶像团体“早安少女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