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今夜有戏》章子怡郭德纲联手说相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4日11:26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和郭德纲
章子怡和郭德纲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王牌综艺节目《今夜有戏》近日录制了章子怡专辑,这是章子怡首次在内地做客综艺节目,本期节目将于近期播出。

  章子怡主演的电影《最爱》将于五月中旬上映,在国内众多的综艺节目中,章子怡把独家采访权给了《今夜有戏》,看中的也是这档节目的影响力。而且在录制现场,章子怡极其配合,主动谈到“

  诈捐门”、“泼墨门”对于自己的影响,自己现在的爱情观,并且与郭德纲大秀亲密、大逗贫嘴,弄得老郭力邀章子怡参加将于5月8日举行的德云社十五周年庆典,一起说段相声。章子怡还为郭德纲系领带,展示自己居家小女人的一面;现场“调戏”顾长卫导演,展现调皮的一面。在以往参加的节目中,章子怡大多是正襟危坐,谈人生谈理想,谈成长历程以及“艺术人生”,而在《今夜有戏》里,章子怡完全放开玩得有点疯,爆黎明的料、爆顾长卫的料、爆《最爱》中床戏的料,连郭德纲都觉得她挺贫的。可以说,看完这期的《今夜有戏》,将对章子怡有一个全新的了解。这也是天津卫视综艺节目“巨星战略”的第一步,在章子怡之后还将有更多国际巨星做客天津卫视各档王牌栏目,而且每一个做客的巨星都会展现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