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海岩三部曲 > 新闻动态

高云翔用生命演绎《新玉观音》 畅谈两代安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4日11:15
高云翔
高云翔


  搜狐娱乐讯 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电视剧《新玉观音》收视率节节攀高,成为卫视晚间电视剧收视冠军。饶敏莉、高云翔等演员塑造的新“安心”、“杨瑞”等角色让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觉,特别是高云翔饰演的杨瑞让很多观众“大吃一惊”,就连曾经成功出演《玉观音》中“安心”一角的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看过高云翔的表现后都感叹:“你才是真正的杨瑞。”而高云翔自己说起这个角色也感慨颇深:“我已经把杨瑞一针打进了血液里。”

  “我和杨瑞不一样,但是我羡慕他”

  《新玉观音》中的杨瑞是个活泼可爱的大男孩,他为了自己喜欢的女孩子一直都在执着追求,高云翔觉得杨瑞非常符合现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和态度:“杨瑞是个敢作敢当的人,他对女朋友、工作、朋友的态度都非常真诚,他也是个很善良很真实的人。”性格开朗的杨瑞和生活中的高云翔几乎完全不同,高云翔描述自己说:“我是个特别内向的人,和杨瑞是完全不同的,其实我很羡慕杨瑞,他做了很多我不敢做的事情。”

  虽然高云翔的性格和电视剧中的杨瑞完全不同,但是在《新玉观音》开拍前,高云翔就是海岩和导演田有良力荐的人选,对此高云翔也显得有些意外:“当时拍完戏后我就去问了导演,当时为什么会让我演杨瑞。”在导演看来,找一个和杨瑞性格大相径庭的演员来饰演这个角色反而会有与众不同的效果,高云翔也告诉记者:“导演就要找一个善良,看起来面善的人来演,可能我就是这样的,导演敢于挖掘新人,可能有信心在新人身上找到更多的因素吧。”

  “把杨瑞打进血液里,剧组像家一样温暖”

  为了能饰演好杨瑞这个角色,高云翔说自己把这个角色打进的血液里,现在《新玉观音》已经拍完很久了,可是每当说起杨瑞,高云翔还是非常兴奋:“这部戏让我入戏太深,现在感觉有的时候还没有从这个角色中走出来。”高云翔回忆起前两天为杂志拍宣传片是的情景:“我比较内向,不善于拍照片,当时进了摄影棚后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办,导演就提醒我找回杨瑞的感觉,他一说完我就觉得我是杨瑞了,马上跟着音乐跳了起来,变得很活泼。”

  能让高云翔对杨瑞这个角色有如此深厚的感情,这和剧组给他家一般的温暖是分不开的,在拍摄《玉观音》期间,高云翔曾经因为身体原因在片场晕倒了,结果全剧组的人都来关心他,让他觉得非常温暖,高云翔很感激的说:“我真的是第一次在片场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整个剧组都让人感觉很温馨。”

  “孙俪、饶敏莉不同的安心,不一样的感觉”

  在拍摄《新玉观音》之前,高云翔就曾在电视剧《一世情缘》中和老版“安心”孙俪合作过,这次又在《新玉观音》里和新“安心”饶敏莉有很多对手戏,近距离和两代“安心”都有过接触,高云翔心里也有对两位安心的不同感受:“孙俪饰演的安心和饶敏莉完全不一样,一个很活泼,一个很安静。”高云翔分析说:“老版《玉观音》是孙俪拍的第一部电视剧,她是个很敏感的人,作为新人她已经超额完成了任务。而饶敏莉比孙俪安静很多,她饰演的安心也有一种清新脱俗的安静气质。”

  高云翔在戏外和两代安心都有着不浅的缘分,在戏里他饰演的杨瑞也有着让人羡慕的“桃花运”,身边不仅有美丽安静的安心,还有活泼性感的富家女钟宁,当被问及生活中哪种女生更加吸引他时,高云翔显得有点犹豫:“我觉得安静的人可能会喜欢钟宁那样活泼的女孩吧,活泼的男生应该会喜欢安心。”看来,最近爆出恋情的高云翔能情定董璇,很有可能是被董璇活泼大方的性格所吸引。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每晚19:30《新玉观音》热播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