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影视天地 > 影视动态 > 华星影讯 > 华星院线活动

UME国际影城2011年5月份上旬最新影片推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4日09:33
《倩女幽魂》
《倩女幽魂》

  倩女幽魂 87年 张国荣 王祖贤版

  导演:程小东

  监制:徐克

  主演:张国荣 王祖贤 午马

  上映:2011年4月30日

  剧情简介:故事描述书生宁采臣到兰若寺躲雨,为道士燕赤霞所拒。夜半,被少女聂小倩美妙琴音吸引,两人自此交往甚密。不料小倩乃树精姥姥所操纵的女鬼,正在寻找壮男吸取阳精。燕赤霞义助贫宁采臣对付姥姥,并玉成他们这对人鬼恋人。


《大太阳》
《大太阳》

  大太阳

  导演:杨亚洲

  主演:倪萍 刘佩琦 蒋勤勤

  上映:2011年5月6日

  剧情简介:影片讲述的是5•12汶川大地震后,一对在地震中失去孩子的夫妇为孕育新生命,历尽艰难曲折与命运抗争的故事。影片塑造出了一位平凡而伟大的母亲形象,体现了灾区人民坚强、乐观、积极的人性光辉和精神世界。


《雷神》
《雷神》

雷神 Thor

  导演:肯尼思-布拉纳

  主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汤姆-希德勒斯顿 娜塔丽-波曼 安东尼-霍普金斯

  上映:2011年5月6日

  剧情简介:《雷神托尔》由英国演员兼导演肯尼思•布拉纳执导。电影中,托尔这位自怨大的挪威勇士,重新激起了一次古老的战争,因此他被打下凡间。作为惩罚,他必须学会生活在人类之中。而在这里,托尔学会了如何作为一个真正的英雄,并且还要去对抗来自仙宫的黑暗势力。雷神托尔(Thor)原本是北欧神话中奥丁神的儿子,掌控着风暴和闪电。他最早出现在1962年的漫画里,被描绘成一个挥舞着铁锤的超级英雄,被送到地球来保护人类。他有着控制风暴和飞行的能力,还能用铁锤打开时空之门。在原漫画小说中,托尔就来到人间,附身于一名有残疾的外科医生唐纳德•布莱克(Donald Blake)。而战锤美佐拉(Mjoinir)也变为他的手杖。但是,在下凡以后,托尔完全忘记自己的真正身份。不过多年后在奥丁安排下,他终于拿回自己的战锤,战锤让他回复一切记忆,从此,回复真身的托尔不但拥有惊人体力,更可以用美佐拉呼唤风雨雷电。


《最爱》
《最爱》

最爱

  导演:顾长卫

  主演:郭富城 章子怡 陶泽如 濮存晰 王宝强 蒋雯丽 孙海英 蔡国庆 李建华
上映:2011年5月10日

  剧情简介:

  在中国20世纪90年代中期之前的一个封闭的小村庄里,人血走私生意泛滥,这是个无尽收入来源的生意,但同时因为卖血组织者节约成本给大家共用针头造成了大量的绝症热病(HIV)传播,这里组织卖血的人被人称做"血头",他们一直赚着生命与黑暗交易得来的钱。自从这个村子有了热病,一切的生活都不一样了,有些疯癫的大嘴(王宝强饰)整天都拿着破烂的话筒高声喊着:"有热病能治新药啦!",本来和睦的团员家庭也因为热病变得四分五裂,很多人都死了,死了......


《速度与激情5》
《速度与激情5》

速度与激情5 Fast Five

  导演:林诣彬

  主演:范-迪塞尔 保罗-沃克 道恩-强森

  上映:2011年5月12日

  剧情简介:《速度与激情》从第一集到第四集中的众多人物,纷纷在本集中回归,在巴西里约城共同策划实施了一场惊天大劫案。


《不再让你孤单》
《不再让你孤单》

  不再让你孤单

  导演:刘伟强

  主演:舒淇 刘烨 田亮 冯丹莹 萨日娜 黄秋生

  上映:2011年5月13日

  剧情简介:舒淇饰演一位从香港来到北京掘金的"港女"李佩如,在一次偶然机会下,遇上了由刘烨饰演的警察方镇东。方镇东除了拼命工作,还要照顾有沟通障碍的弟弟方镇聪(田亮)。因为佩如的出现,镇东与弟弟的生活悄然起了变化。李佩如大事小事都打电话向镇东求助,慢慢成了习惯,而她从不知道,方镇东已经在第一次见到她时爱上了她!结束了一段失败的感情之后,佩如连工作都丢了,把镇东的半生积蓄全都花光之后,更逃避现实一走了之。 佩如返回香港后,才发现自己忘不了镇东,接着返回北京找他,换来的却是镇东患上了脑血管性痴呆症的事实(老年痴呆症的一种)。几番风雨,佩如决定照顾他,与他结婚生子,随着镇东的记忆开始衰退,两人都知道镇东终有一天会忘记所爱的人, 但是不管结局如何,不再让心爱的人孤单,是他们唯一心中所想。 


宇宙英雄之超银河传说
宇宙英雄之超银河传说

  宇宙英雄之超银河传说

  导演:坂本浩一

  主演:南翔太 黑部进 五十岚隼士

  上映:2011年5月13日

  剧情简介:数万年前,奥特曼家族的一员——贝利亚奥特曼被黑暗之力吸引,在光之国掀起叛乱,最终被关入宇宙监牢。谁知拥有邪恶之心的埋葬竟越狱成功,袭击了M78星云。埋葬获得了能够操控一百只强大怪兽的道具,奥特曼之父、以及众多奥特曼勇士都被他所打倒。

  面对银河的最大危机,幸存的梦比优斯奥特曼和怪兽操纵者雷、以及新的勇士们决定与埋葬一决雌雄......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