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爱 章子怡郭富城《魔术外传》更名为《最爱》 > 《最爱》新闻

章子怡郭富城亲密照曝光 《最爱》上演激情绝恋

2011年05月04日09:10
>>点击进入组图

  由顾长卫执导的电影《最爱》将于5月10日登陆全国影院,5月5日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礼。该片是顾长卫导演的第三部电影作品,与前两部不同的是本次顾长卫采用了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濮存希、蒋雯丽(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蔡国庆、陶泽如、李丹阳等全明星出演,阵容一出便吸引众多影迷期待。影片讲述了一段撼动人心、旷世传奇的爱情绝恋,片中众星以诙谐的造型和幽默的对白颠覆演出,其中章子怡、郭富城更被看过片的影评人赞为他们有史以来最超越的演出,片中二人不仅褪去华丽以村姑、村夫造型示人,更饰演一对“亲密爱人”上演激情绝恋。

  《最爱》中以章子怡与郭富城的爱情为线索,二人因一场恶疾而从相识、相怜到相爱,他们最终用生命证明了爱情的尊严和伟大。在最新曝光的一组剧照中,章子怡、郭富城在经历村民不解、家人阻挠之后终于领了结婚证,向世人证明了爱情的尊严和伟大,剧照中他们二人互相依偎,举止亲密,不仅传递出爱人间的亲密和依赖,更直接带出影片的主题“爱有多难 ,就有多灿烂”。

  在《最爱》中,顾长卫导演善用演员,发挥他们表演上罕见、极致的一面,片中每个人物都自成一派、别具风格,融合到一起又相当融洽和诙谐。用导演的话讲“《最爱》中你看不到演员,只看到角色”。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