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麦霸英雄汇》白热化 彩虹阿姨和潇洒哥将现身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钱卓君
2011年05月04日09:10

  浙江卫视2011第一季《麦霸英雄汇》已经播出过半,从 4月30日至5月5日,来自全国七大城市的草根麦霸组成“城市麦霸队”,连续六天进行“百人大战”。昨晚卫冕冠军重庆惊险过关战胜济南队,今天重庆队将在21:21迎接广州队的挑战。

  前晚的比赛中,重庆以压倒性优势战胜西安,而且上半场比赛还剃了对手一个光头,而昨晚的重庆队就没那么轻松了。开场的亮相环节,重庆队的选手们载歌载舞地出场,西安队的领队打趣说:“他们是来参加‘我爱记舞步’的比赛吗?”西安队的领队够“毒舌”,实力也强劲,不过幸运的是重庆队还是有惊无险,赢得了这场比赛。

  《麦霸英雄汇》已经进入白热化的状态,重庆队接下来将面对广州队,他们还能制造惊喜吗?广州是有名的时尚之都,广州队的“彩虹阿姨”打扮前卫,令人大跌眼镜,来自老年合唱团的她,唱歌实力也不容小觑。来到这个舞台上的麦霸每个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梦想,广州队里有一位奇人“潇洒哥”,他的行事作风,都透着一股“不走寻常路”的感觉,今晚登上麦霸舞台的他,会有什么惊人的表现呢?

  可以预见,4日的比赛必将会是一场养眼的对决,也是一场梦想的对决。只有最坚强、最热情的队伍才能在麦霸的舞台上笑到最后,重庆VS广州,5月4日21:21,《麦霸英雄汇》等你来一起参与角逐!记者 钱卓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