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静蕾新片香港开机 刘伟强欲打造商战版无间道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张世豪
2011年05月04日09:01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世豪 实习生 曾灵)前日,徐静蕾导演的新片《亲密敌人》在香港低调开机,此前北京的开机发布会上就已公布该片将冲击2011年贺岁档。《无间道》导演刘伟强此次担任该片监制,欲打造商战版“无间道”。

  虽然最近正忙于新电影的上映宣传,刘伟强导演依旧在开机当天亲临现场,甚至连他的整个制作团队都搬来为徐静蕾新电影出力。男女主角除黄立行和徐静蕾之外,该剧另一位男主角李治廷也于当天亮相片场,开机当日所拍摄的内容就是主演间的精彩对手戏,但关于两位男主角的角色,剧方却丝毫不愿透露,为影片保持了一定的神秘性。

  此片不仅有大牌的导演和演员,金像奖实力派也来助阵。制片方说,该片摄影指导正是电影《志明与春娇》的摄影师关智耀,他在刚刚结束的2011年金像奖中凭借《东风破》获得最佳摄影提名。拍摄当天,片方还邀请到在《李小龙》中有出色表演,并获得2011年金像奖最佳新人奖的资深音乐人陈奂仁客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