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太阳》四川提前上映 倪萍现场热泪盈眶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张世豪
2011年05月04日09:00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世豪 实习生 曾灵 摄影记者 王勤)为纪念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3周年,由长影集团和四川省文联等单位联合出品的影片《大太阳》5月6日全面公映,该片已在四川地区提前上映。昨日,该片在太平洋影院举行了四川首映礼,导演杨亚洲、编剧武志刚、主演倪萍等悉数到场,倪萍更信心十足地表示“电影不好找我”。当粉丝为她送上向日葵时,倪萍热泪盈眶。

  《大太阳》以四川地震灾后重建为背景,塑造了一位平凡而伟大的农村母亲形象,展现出了四川人民乐观积极、坚韧不拔的人性光辉和坚强朴实的精神世界。在片中,倪萍饰演的银杏经历了地震中的丧子之痛,依然在灾后坚强生活,种种机缘巧合与丈夫石大川重修旧好后,最终诞下一名新生的婴儿。在这部电影中,素颜出镜的倪萍演技有很大突破,不惜“扮丑”,她也称“这是我演得最好的电影”。她将地震丧子之痛的母亲形象塑造得有血有肉,酗酒、疯癫、歇斯底里,却又有母爱光辉闪耀。

  倪萍说,在近3个月的拍摄过程中,她的内心一直不能平静,每个镜头对她来说都是‘死一次再站起来’的心路历程。昨日在首映礼现场,倪萍透露,已经嘱咐朋友鲁豫包场看这电影,并豪言“电影不好找我,我从来不说大话”。

  倪萍表示,自己一开始并不想演《大太阳》。“因为太真实了。我年纪大了,不想受折磨。”近日,在《鲁豫有约》里,倪萍讲述了这部灾难片拍摄过程中的种种艰险。剧组拍戏途中险遇泥石流,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倪萍还自曝,为了表现主人公的痛苦心境,她不得不将自己灌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