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张艺谋:贝尔常常让我感动 打破好莱坞工作常规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陈玲莉
2011年05月04日08:58

  成都商报讯(记者 陈玲莉)《金陵十三钗》男一号克里斯蒂安·贝尔已于4月中旬结束戏份拍摄,杀青离组。昨日,片方发布他离组时的细节信息,称这位“蝙蝠侠”是个不折不扣的独行侠:“来的时候,是一个人;回的时候,还是一个人,甚至连个助理也没带。”

  对于克里斯蒂安·贝尔这位好莱坞大牌,张艺谋印象深刻。根据合约,贝尔是每天12小时工作制,张艺谋说每当很抱歉地提出要延长拍摄时间时,贝尔都非常爽快地答应,“他这样做其实已经打破了好莱坞的工作习惯,但他就是这样,很善于为我们着想,让我们非常感动。”

  与贝尔合作,他的专业精神也带给张艺谋很多惊喜。比如一次表演,导演让他用一种方式来诠释,但通常贝尔给张艺谋的会有三种;如果希望他有三种表达方式,他给的往往是五种。

  片方介绍,贝尔离组后,《金陵十三钗》进入战争对决场面的拍摄。不过昨天网友爆料称,剧组因对拍摄基地管理方不满,4月29日夜里对基地保安发动大规模人身攻击,多名保安被打重伤入院,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致电片方制片主任黄新明,他告诉记者,事件是发生在基地保安人员和剧组场工之间的一场小摩擦,因当晚有基地保安在未经允许下要进入剧组摄影棚查访,遭到看棚的场记的拒绝,双方言辞之间发生冲突,推推搡搡了几下,警方介入也是例行公事,目前事件已经得到妥善解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