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舞台艺术新剧目展演征集作品 庆祝建党90周年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李洋
2011年05月04日08:51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鼓励文艺创作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6月30日至8月30日,市文化局将在京举办“2011年度北京市舞台艺术新剧目展演”活动。即日起至5月20日,面向全市公开征集展演剧目。

  市属专业艺术表演团体、市属转企改制艺术表演团体、在京注册的民营艺术表演团体以及具有舞台剧目生产资质的文化单位均可以报送作品。报送作品可以是戏曲、话剧、儿童剧、歌剧、音乐剧、舞剧、木偶剧、皮影戏,以及有整体构思、非组团组台的大型歌舞、杂技、曲艺等。凡是2010年7月1日以后首演或在导演构思、舞美设计等方面有较大改动的舞台剧目(含移植剧目)均可报名。市文化局将从申报剧目中评选出15台左右参加展演,每台剧目演出2场。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