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雪花秘扇》 > 《雪花秘扇》新闻

《雪花秘扇》即将上映 李冰冰称电影无关同性恋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1年05月04日08:34
昨日启动官网 月中奔赴戛纳
电影昨日启动官网 月中奔赴戛纳

  本报讯 由上海电影集团和福克斯探照灯等联合出品,传媒大亨默多克之妻邓文迪与米高梅主席之妻弗劳伦斯-斯洛恩监制,华裔导演王颖执导的电影《雪花秘扇》昨日在启动官网,由于主创都忙于戛纳之行,只有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一人现身,全智贤(在线看影视作品)则通过VCR向中国影迷问好,谈及片中与全智贤的“暧昧情感”,李冰冰表示,这部电影是在用独特的方式讨论爱,“我称之为第四种感情,它同样是非常严肃、且非常神圣的”。

  《雪花秘扇》改编自美籍华裔作家邝丽莎的同名小说,讲述发生在清末和当代两段女人之间的凄美情感故事。片中,李冰冰(尼娜、百合)和全智贤(苏菲、雪花)都是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是现代的“自己”以及她们在清朝末年的“祖母的祖母”。

  《雪花秘扇》的故事让人联想到同性之间的恋情,但这一说法遭到了李冰冰的否认,“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电影中的‘老同’是友情,很纯洁。我觉得《雪花秘扇》在用一种独特的方式讨论爱,当初这部电影找到我的时候,我就马上想到大学时候的同学高蓓蓓,我俩就是这种感觉。这个电影无关同性恋的问题,而是两个女人间的支持和牵挂。”

  昨日,全智贤由于档期问题没有出席活动,只有李冰冰独撑大局,对此,全智贤通过VCR表达了她的遗憾,并表示和李冰冰在戏中的感情既深厚又纠葛,两人合作非常愉快。

  摄影/

  本报

  记者

  娄启勇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