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雪花秘扇》 > 《雪花秘扇》新闻

《雪花秘扇》将映 李冰冰:“老同”非“女同”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04日07:00
由于新片要讲英文对白,李冰冰昨日现场用英文推荐了这部电影
由于新片要讲英文对白,李冰冰昨日现场用英文推荐了这部电影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李冰冰、全智贤(在线看影视作品)共同主演的影片《雪花秘扇》已定于暑期档全球同步上映。昨日电影在京举行官网启动仪式,全智贤无法出席,李冰冰只好独自再现片中两人焚“女书”结“老同”的情景。

  《雪花秘扇》根据邝丽莎同名英文小说改编,讲述19世纪湖南一个偏远地区的妇女发展出独特的沟通密码:女书,有些少女更结为老同(指的是同年同月同日生且长相脾气相近的女孩,一生相互照顾相互爱惜)。影片开拍前,坊间就盛传这是一部同性恋的故事,昨日李冰冰否认此说法,“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老同是友情,很纯洁,朋友间也会有嫉妒和猜疑,这些并不仅存于异性之间。”李冰冰强调,“这部电影找到我的时候,我就马上想到大学时候的同学高蓓蓓,我俩就是这种感觉。这个电影没有讨论同性恋的问题。一种支持和牵挂,一定要是爱情吗?”

  由于影片女主角最早确定的是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但泼墨门事件发生后她退出了,昨日李冰冰表示自己是进组后才听说章子怡退出,还强调外界发生的很多事情她并不知道。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