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幸福生活在招手》热拍 任程伟变身幽默主持人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04日06:47
任程伟此番变身成为幽默主持人
任程伟此番变身成为幽默主持人

  京华时报讯 (记者 赵楠楠)由任程伟、牛莉(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家庭剧《幸福生活在招手》在京热拍。剧中,任程伟转型为言辞犀利的主持人。昨天,记者在探班时见识了任程伟的“任氏幽默”。

  任程伟此前常以耿直的硬汉形象出现在荧屏。这次在《幸福生活在招手》中,他首次尝试出演言辞犀利的电台晚间节目主持人。在和牛莉你来我往的“斗争”中,任程伟将一些搞笑的热门词语脱口而出,表现出了独特的“任氏幽默”。任程伟用了很多网络语言,比如:“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

  任程伟坦言,这次挑战自我演得很过瘾,“最难演绎的角色并不是富有传奇经历的英雄人物,而是平淡生活中的普通小人物。因为越是接近真实的事物,越是容易让人挑剔”。导演夏钢对任程伟的表演大为称赞,他告诉记者:“任程伟这次转型很成功,演技上有了很大飞跃,这部剧能让观众看到一个全新的任程伟。”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