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惊魂游戏》海南开机 胡兵变身外科医生衰到底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04日06:29
《惊魂游戏》在海南开机
《惊魂游戏》在海南开机

  京华时报讯 (记者 易东方)前天,由胡兵(在线看影视作品)、莫小棋、赵铭等联手打造的暴力恐怖电影《惊魂游戏》在海南正式开机。片中,胡兵、莫小棋出演一对甜蜜恋人,因为不可告人的原因,使得二人原本平静的生活发生转变。

  由内地新锐导演周耀武执导的《惊魂游戏》投资2000万,起用胡兵、莫小棋、李玲玉(在线看影视作品)(博客)、王双宝、朴鲁植(韩国)、赵铭等中韩实力派艺人。该片为追求逼真效果,不惜巨资搭建海边恐怖屋,并根据故事情节在恐怖屋内放置诸多特意制作的道具。开机仪式正式开始前,胡兵、莫小棋和导演周耀武一起赶往“恐怖屋”提前感受影片氛围。胡兵笑言,“一进来就感觉不对劲,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边说边把自己的胳膊给随行的工作人员看。

  《惊魂游戏》围绕两对情侣和一对父子展开,胡兵与莫小棋是其中一对情侣。胡兵此次出演“郑明”,颠覆其以往阳光大男孩的形象,变身为内向孤僻的外科医生,沉默寡言、生性多疑、缺乏安全感。对此,胡兵更是自称很“衰”,而且将会一“衰”到底,“我已经看了好多遍剧本,郑明真是一个‘衰仔’,对人家专情却抵不过人家的变心,本来感情生活已经一塌糊涂了,自顾不暇了还要承受那么多突如其来的打击,甚至还要为已经变心的女朋友顶替那么多的伤害”。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