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贝尔结束《十三钗》拍摄 张艺谋赞其敬业精神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5月04日05:55
贝尔离开剧组,张艺谋相送
贝尔离开剧组,张艺谋相送

  北京晨报讯 (记者 杨莲洁)据新画面影业消息,克里斯蒂安-贝尔已于日前结束了《金陵十三钗》全部戏份的拍摄,返回英国。张艺谋接受采访时敬佩贝尔敢于孤身一人到陌生国度与几百个外国人一起拍片,同时盛赞他的专业精神。

  贝尔于今年2月2日凌晨从洛杉矶飞来南京,加入《金陵十三钗》剧组。未加盟之前,这位“蝙蝠侠”曾就自己在片中的角色向张艺谋提出了很多个“为什么”,比如“他为什么来中国?有什么家庭背景?”令张艺谋重新思考剧本。经过了3个月拍摄,中途还回美国领了奥斯卡奖,贝尔终于在日前完成了《金陵十三钗》的全部戏份,返回英国。张艺谋在接受采访时说,“贝尔只身一人到一个陌生的国度、陌生的剧组,和几百个不熟悉的外国人,一起工作生活几个月,这是让我很不可思议但又非常敬佩的地方。我拍电影也有20多年了,就从没有过这样的经历。”此外,张艺谋还称赞了贝尔的敬业精神。“比如一次表演,我让他用一种方式来诠释,但通常他给我的会有三种;如果我希望他有三种表达方式,他给我的往往是五种。他的专业精神和高尚的职业情操的确很值得我们国内同行学习。”

  据悉,《金陵十三钗》目前正在拍摄中国军队和日军大场面的战争对决戏。该片预计6月关机,12月16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衣云鹤)

北京晨报

4327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99271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