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携子返港不辞辛劳 Lucas显“哥哥风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5月04日04:20
张柏芝携子带着重重的行李从泰国归来
张柏芝携子带着重重的行李从泰国归来

  新快报讯 张柏芝5月1日一拖二在机场出现,她带两个儿子从泰国返港,有粉丝在机场上遇到这位非常阿妈,忍不住拍照片与大家分享。柏芝在没有助手与佣人之下,抱着细仔Quintus,手拖Lucas,再推着3箱行李。一向在机场仍要坐BB车的Lucas,开始有大哥风范,他穿上凉鞋及背上背囊自行步行,好让妈妈可以抱着重磅的弟弟。

  有网民5月2日将遇到柏芝的照片上载微博与大家分享,网民在泰国机场遇上柏芝三人行,另一位网民则在香港接机大堂遇见柏芝。虽然柏芝戴上太阳眼镜兼披头散发,不过作为母亲的她也不以为苦。早前有传柏芝与谢霆锋曾在金像奖颁奖礼前夕到泰国四面佛许愿,不知柏芝这次只身到泰国,是否为霆锋得影帝而还神呢?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2664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99759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