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孙俪邓超结婚 > 孙俪邓超结婚 新闻

不学大S玩“低调” 邓超孙俪将请媒体拍婚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4日03:03
视频:恋爱长跑完胜 邓超孙俪去年领证

 

孙俪邓超婚礼将大方呈现
孙俪邓超婚礼将大方呈现

  搜狐娱乐讯 (刘方纯、谷晓君/图文)娱乐圈最近流行隐婚,“瞒天过海”一年多的已婚邓超,近日总算坦承自己和孙俪早已于去年的2月8日登记结婚了,这对娱乐圈最被看好的情侣终于修成了爱情的正果。虽然已婚一年多,但由于两人事业均在上升期,档期排得满满当当,使得婚礼几度被搁置。不过,搜狐娱乐昨日了解到,为了迎合上海人孙俪,邓超决已确定婚礼在沪举行,并且定下五星级高级酒店,而婚礼绝不学大S所谓低调,而是会邀请媒体亲临现场拍摄。

  公开已婚后,邓超当即表示因为工作而耽误了很久的婚礼,必须办得浪漫动人,并用“女孩子都梦想的婚礼”来形容,而时间定再《四大名捕》拍摄完之后,全心准备婚礼。而目前《四大名捕》拍摄已近尾声,即将杀青,邓超和孙俪的婚礼也将进入倒计时。之前有媒体曝光婚礼举办地是上海金茂,但搜狐娱乐日前走访了金茂君悦大酒店,工作人员透露,目前为止从未接到任何与邓超孙俪名字有关的婚礼宴席预定,而且目前酒店的婚宴几乎都已排满,若临时要预定,则需要动用明星效应,让酒店高层“开后门”。昨日,邓超身边的工作人员也首次承认,婚礼确实已确定在上海举办,这也是“上海女婿”邓超爱孙俪的表现。该工作人员还透露,此次邓超孙俪的婚礼不学“WS”玩低调,在宴请名单中也会加入媒体,届时记者们可以在现场拍摄。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1000847粉丝

关注

刘方纯

845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