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尹鸿怒斥电影不让批 影射《关云长》欺行霸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4日02:37
尹鸿怒斥电影不让批
尹鸿怒斥电影不让批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5月3日,《大劫难》导演萧风新作《岁岁清明》在京举办研讨会,清华大学影视传媒学院院长尹鸿继在微博炮轰《关云长》之后,又在会上怒斥不少中国电影胡编乱造还不让人批评,是“欺行霸市”。

  《岁岁清明》是一部在山水间展开的主旋律电影,反映了抗战期间杭州涌现出的一些英模故事。电影前三分之二是爱情,后三分之一是抗日,对于情节的剧烈转变专家褒贬不一。不过多数意见对于影片尊重历史的创作给予肯定,有专家评论,影片文学性很强,很清新,“有沈从文作品的风范。”

  清华教授尹鸿首先肯定了《岁岁清明》的严肃创作,并表示,影片响应了一些人对历史的一种敬畏感,并且这个态度贯穿整个影片。“现在的很多电影不管什么题材,大家都毫无敬畏之心,可以乱七八糟的去改变,而且改变完了还欺行霸市不让人批评。”

  早前尹鸿在微博炮轰电影《关云长》“很荒谬、很不及格”,令片方十分不满。另一方面,《关云长》首周票房在争议声中顺利过亿。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