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谋女郎”成为新生代偶像 女星李曼华丽转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3日17:56
李曼

 

《博弈》剧照
《博弈》剧照

 

《博弈》剧照
《博弈》剧照

 

《黒狐》剧照
《黒狐》剧照


  凭借《满城尽带黄金甲》《看电影》问鼎各大电影节大奖的“谋女郎”李曼,一直以来片约不断,近日更成为电视剧宠儿,用实力为自己正身¬——告别当年“谋女郎”的青涩与稚嫩,演技日渐成熟,新生代偶像实力尽显。

  神话剧《十二生肖传奇》,兔年乖乖兔一搏众彩

  近期在各地热播的《十二生肖传奇》中,李曼扮演了善良的“兔女郎”雪怜。李曼笑说自己在这部戏里像是《西游记》里的唐僧,虽然法力无边,别人杀妖怪,她却不停的说“原谅他吧”。剥离神话剧的包装,《十二生肖传奇》讲述了三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的故事,纠结与其中的“乖乖兔”雪怜,拥有超脱世俗的善良,在爱情中永远扮演着付出者的角色。李曼实力派演技演活了这个善良的兔女郎,适逢这部戏在兔年播出,观众一致将李曼评为2011年最得人心的吉祥兔。

  谍战《博弈》,骄纵大小姐同样惹人怜爱

  在谍战戏《博弈》中,李曼又化身成为骄纵大小姐,虽然性格蛮横乖张,但同样善良,惹人怜爱。谍战题材电视剧《博弈》讲诉了抗战年间,一群爱国商人与日军、日伪周旋抗衡,为抗日基地提供经济支持的故事。李曼在剧中饰演民团司令的千金小姐毕家琪,毕家琪是从北京归来的新潮女性,遇事大胆,不畏风险,敢爱敢恨,最终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饰演她父亲的正是为大家所熟知的“皇帝专业户”张铁林,在拍摄期间张铁林多次称赞李曼,有超出本人年纪的成熟演技。不禁让人非常期待这一新鲜搭配的父女组合能带给观众何种惊喜。

  谍战大戏《黑狐》,国民党特务转身中共地下党

  片约不断的李曼,在《博弈》拍摄结束后,马不停蹄的转战新戏《黑狐》。加之之前拍摄的《水浒人物谱-鬼脸杜兴》,李曼在横店影视基地连续拍摄了长达半年之久。更值得一提的是,几番连轴转进入到新的剧组,李曼甚至连房间都没有换。

  据悉,《黑狐》又是谍战剧,作为《雪豹》的姊妹篇,讲述在民族存亡的危难时刻,潜伏在国民党军统内部的中共特工,在经历了亲人的离散,爱人的分别后,为了祖国和民族,与日伪特务进行殊死的较量。李曼饰演一位慢慢向革命靠拢的民团司令的女儿,打扮得很中性帅气,看起来骄纵任性,但其实本性很善良很正义,对爱情非常执着,枪法好、骑术好,有着一身的好武艺。作为谍战戏,不仅是演技,各种制服诱惑同样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