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第64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为父寻仇》

2011年05月03日17:13
西恩-潘犀利哥造型相当雷人
西恩-潘犀利哥造型相当雷人


   《为父寻仇》This Must Be the Place(美国)

   导演:保罗-索伦蒂诺Paolo Sorrentino

  主演:西恩-潘、伊芙-休森、弗兰西斯-麦克多曼德

  这部电影入选戛纳竞赛单元,意味着好莱坞著名演技派巨星西恩-潘,今年的人气简直要爆到失衡——他的另一部作品《生命之树》也杀进了竞赛单元,两片夹击几乎让他在最佳男演员奖上占尽天时地利,现在就只差人和了(但仔细研究还会发现,他和本届竞赛单元评审团主席罗伯特-德尼罗也是要好到穿一个裤子,2009年,西恩-潘第二次获封奥斯卡影帝之前,就是德尼罗站在台上猛烈吹捧他的。)《为父寻仇》由意大利导演保罗-索伦蒂诺执导——这是一个相当有经验的导演,也是典型的戛纳系宠儿。2008年,他的《大牌明星》就曾获得戛纳评审团奖,并且当届的评审主席就是西恩-潘。如此关系网令人无语。

  西恩-潘的另一大胜算,就是他在本片中的造型相当雷人——以前,他在《米尔克》中的娘型演出已经逼真到进入化境,而这次在《为父寻仇》中的形象又实现了跨越——除了长头发之外,他还涂上了口红!西恩-潘在片中扮演的是一个退休摇滚明星,他对父亲的横死一直耿耿于怀,他只身从柏林来到纽约,打算想那位处死他父亲的纳粹战犯复仇。西恩-潘在片中还将展现一部分演唱的才华(也有传闻是对口型)。值得一提的是,与西恩-潘配戏的,也是一位经验老辣的无敌戏魔——奥斯卡影后弗兰西斯-麦克多曼德。两人的精彩表演绝对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