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津卫视——大剧集结男人帮 > 新闻报道

“大剧集结男人帮”拉开帷幕 《旗袍》打头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3日16:27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将在2011年推出多部男人戏,王志文和李幼斌两位一线男星主演的《旗袍》,有“中国版越狱”之称的《青盲》,高希希的谍战处女作《刀尖上行走》;两大影帝郭晓冬和王千源首度交锋的《我是真的》,孙红雷的转型之作《男人帮》,张嘉译主演的翻拍剧《瞧这一家子》,谍战大戏《黑色名单》,众男星云集的新版《水浒传》等。国内一线男星张嘉译、王志文、李幼斌、王志飞、张涵予、孙红雷、王宝强、于和伟、沙溢、黄磊、郭晓冬、王千源等被天津卫视“一网打尽”,2011年锁定天津卫视,就不会错过任何一部好戏。

  天津卫视也整合大剧资源,推出了国内卫视独有的“大剧集结男人帮”活动,所播出电视剧中的男性角色都将入围“谁是真男人”的评选,网友、观众可以用短信、微博、网络投票等方式参与评选。4月23日,天津卫视“大剧集结男人帮”正式拉开帷幕,推出第一部大作《旗袍》。

(责任编辑:宋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