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雷神》 > 《雷神》新闻

《雷神》夺韩国周末票房冠军 进口片垄断榜单

2011年05月03日12:18
《雷神》夺韩国周末票房冠军 进口片垄断榜单
《雷神》夺韩国周末票房冠军 进口片垄断榜单


  搜狐韩娱讯 好莱坞影片《雷神》在韩国上映第一个周末创下超过50万名的观影人数,成为了韩国周末票房榜新任冠军。

  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最新发布票房数据显示,《雷神》上周末在韩国吸引了50万3075名观众,大幅领先其他同期上映的影片,排在了韩国周末票房榜第一位。之前的周末票房冠军《速度与激情5》上周末以31万2165名观影人数排在了周末票房榜第二位,而韩国影片《可疑的顾客们》则是以13万8039名观影人数排在了第三位。

  一名韩国电影工作人员表示,3月和4月是韩国电影市场传统的淡季,因此国产大片都选择避开这个时候上映,这也导致了进口影片垄断票房榜冠军,而从目前的影片上映安排来看,5月除了《功夫熊猫2》等进口影片外,没有像样的国产影片,因此进口影片对票房冠军的垄断将至少持续到5月。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