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爱 章子怡郭富城《魔术外传》更名为《最爱》 > 《最爱》新闻

章子怡《最爱》新出发 洗尽铅华演悲喜

2011年05月03日14:21
章子怡《最爱》饰演商琴琴
章子怡《最爱》饰演商琴琴


  将于5月10日全国公映的《最爱》,是由顾长卫执导的一部传奇绝恋电影。它讲述了身染恶疾的男女主角在绝境中从相怜、相依到相爱,直到用生命证明了爱情的尊严和伟大的悲伤故事。该片明星阵容云集,由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和章子怡担纲主演。这也是章子怡在经历了过去一年的喧嚣后,首次在大银幕上与观众见面。

  在《最爱》中章子怡扮演的商琴琴,是一个遭遇家暴、遭人遗弃的小媳妇,身染绝症。在小村子里她遇见了纯朴本性但又有些自私的赵得意,两人之间迸发出一场惊世骇俗的爱情故事。章子怡在戏中操着一口方言扮相清丽、衣着鲜艳,有别于其他角色的邋遢造型,一副憔悴可怜的样子让人心生怜意,也更关注这个人物的多孑命运。这也是她继《我的父亲母亲》后扮演的另一农村角色。

  据悉,章子怡其实在很早以前就有想法和顾长卫合作一部戏,但因为档期问题一直没有落实。而这次当她看到《最爱》剧本后,一眼就看中了商琴琴这个角色,并被这个人物不屈不挠追求幸福的执着所打动,马上答应出演。章子怡坦言自己这次有很多的情感放在了“商琴琴”身上,远远超出了作品本身的意义。

  章子怡通过真诚的演技演活了这个悲惨的小人物,拍摄期间她入戏至深,无法把自己和角色割裂开,角色的孤独、无奈、挣扎和至深的爱,也是她自己情绪的释放。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