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海涛》掀收视狂潮 李光复施演技诠释亲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3日14:15
《王海涛今年四十一》剧照
《王海涛今年四十一》剧照

 

被誉为“金牌父亲”的李光复
被誉为“金牌父亲”的李光复


  搜狐娱乐讯 由黄健中(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郭靖宇编剧的家庭伦理季播剧《王海涛今年四十一》目前正在北京、深圳卫视同步热播,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该剧掀起了一轮又一轮收视热潮。戏中,著名演员李光复扮演的马大爷获得了观众的广泛好评,特别是他和“王海涛”张国强之间的对手戏催人泪下,打动人心。对此,李光复表示他自己也想通过对马大爷的演绎,来传达出一种理念,诠释出亲情的可贵。

  《王海涛今年四十一》这部戏之所以能够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最重要的在于它折射出当下处于40多岁年龄段男人的现状,使得观众能够了解和体会到其中不易之处,从“王海涛”这个角色之中,延伸出更多的思考。对此,戏中“好父亲”马大爷的扮演者李光复表示希望通过这部戏,通过他的表演,传达出一种理念,一种对现代情感价值的看法,李光复说,“家里那么多孩子都为了一点点小小的利益打得跟热窑似的,只有王海涛他是善良的,是纯洁的,是真诚的,能担当的一个男人,我是被王海涛他的这种精神所感动的。”

  剧中,王海涛是绝世好男人,李莹同样是深得观众喜爱的好女人。对此,李光复坦言刘蓓扮演的儿媳是一个非常难演的角色,刘蓓演的非常好,各方面都拿捏得很到位。据李光复透露,“在我们老两口心中首先是心疼儿子王海涛,再一个就是始终没有把刘蓓这个儿媳妇当外人,所以最后他们两人能复婚我们全家都很高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