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律海佳人》确定回归 明年播出第二季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5月03日13:09
《律海佳人》海报


  时光网讯 《律海佳人》已于周一确定第二季将回归,这部剧终于可以从之前未知的灰色地带中脱离出来。女主演莎拉-沙黑(Sarah Shahi)说:“我从来没有为暑假过不成而感到如此的高兴。”

  为了吸引更多的收视,这部法务剧会在回归前经历一些故事创意的调整。USA Network的总裁Jeff Wachtel说:“我们认为这部剧的故事和观众反响都会很好,不是每部剧的第一季都是最好的,这部剧以后可以做得更好。”

  《律海佳人》讲述了法律调解员Kate Reed在她的父亲同时也是她的老板突然死亡后所经历和面对的种种。迈克尔-特鲁科(Michael Trucco)与弗吉尼亚-威廉姆斯(Virginia Williams)分别饰演Kate的前夫与继母,这部剧集由Michael Sardo和Steve Stark担任执行制片。

  该剧在一月时首播,第一季平均收视为320万观众,预计今年夏天它将开始第二季的制作,2012年初回归。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