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青海卫视《下一站幸福》 > 新闻动态

不改豪门情结 被骗富家女惊动青海卫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3日12:17

  搜狐娱乐讯 说到负心汉,人们第一个想到的人便是陈世美。当年为了成为驸马爷,凤凰男陈世美不仅抛弃妻子,而且还想把他们赶尽杀绝。而日前,在青海卫视的《下一站幸福》中,又惊现出一位当代陈世美,他为了骗婚富家千金女,竟毫不犹豫地要抛弃订婚四年的未婚妻,还说自己对她毫无感情可言。

  富家千金唐雯雯与凤凰男沈权在一场演唱会上一见钟情,在经历三个月的网恋之后,研究生还没有毕业的沈权就放弃学业来到唐雯雯所在的城市,与她长相厮守。但唐雯雯的母亲一直觉得沈权配不上自己的女儿,也坚决反对他们交往。可在两人交往的第三年,唐雯雯不仅瞒着母亲答应了男友的求婚,还偷偷去了办了结婚证。

  唐雯雯的母亲又气又恼,担心女儿被骗的她只能求助青海卫视《下一站幸福》。通过节目组的调查,她惊讶地发现沈权买房、结婚都是据其母意而为。更让人无法接受的是,沈权在老家竟然还有一个未婚妻,而且两人早已按照农村的习俗订婚4年多了。而对于这一切,沈权却从来都没说过。

  知道真相后,唐雯雯还愿意嫁给这个相爱三年的男人吗?“陈世美”沈权所做的一切是为了骗婚还是另有隐情?5月3日22:00青海卫视《下一站幸福》将揭开陈世美真面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