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海岩三部曲 > 新闻动态

新《玉观音》“五钻女” 莫小棋被评现实版钟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3日11:41
《新玉观音》莫小棋饰演钟宁
《新玉观音》莫小棋饰演钟宁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热播的《新玉观音》不仅获得了收视与口碑,还因其主角之一钟宁的突出特色而引起了众多网友对娶妻期望人选的大讨论,有着优秀背景的“五钻女”越来越成为大龄男青年的期望结婚对象,而扮演钟宁的莫小棋更是被网友称为与钟宁有着惊人的相似。

  《新玉观音》打造“五钻”女

  在热播的电视《新玉观音》中,安心的单纯与钟宁的张扬都是两个让人争议很大的角色,安心的单纯与贴心让人觉得和舒服,而钟宁的张扬与优秀又让人觉得很挑战,在剧中,两人一动一静的性格让整部剧都充满活力,相得益彰。而在众多网友心中,家世好、身材好、相貌好、事业好、学历又好的富二代钟宁更被封为“五钻级富家女”,虽是五钻,但对待爱情的奋不顾身,又让硬朗的“钻石”增加了柔软的光泽,成为本剧当中的一大亮点。

  “娶妻最佳人选”成争议 莫小棋成现实版钟宁

  在《新玉观音》中,钟宁饰演的“五钻女”获得空前的欢迎,很多网友都在积极的评论说钟宁才是现代男人最想娶的女人,在压力越来越大的生活中,男人的压力尤其大,如果能够碰到钟宁这样的女人在一起生活也无妨,至少在事业上和生活上也不会那么窘迫。在这些热议中,也不乏一些为安心打抱不平的,他们认为虽然钟宁的条件确实非常好,虽然张扬人却不坏,但是太优秀了也会让男人产生压力,但是安心的单纯可能会轻松些。

  对于网络的这些评论,“五钻女”莫小棋显得比较淡定,她说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价值观,不管选择什么都没有对错,跟着自己的心走是最重要的。虽然很多网友认为无论是从气质、经历还是身份莫小棋都与钟宁有着相似之处,是个现实版的“五钻女”,但是对于这个称呼,莫小棋还是有自己的一套说法:钟宁的身上确实有自己的影子,特别是对爱情的执着与付出,也是她面对爱情时候的状态,虽然有些莽撞但为了爱情放下很多现实的东西,“这也许是因为我们都想得到一个比较纯粹的爱情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